医医要坏掉了啦

主要账号在billbill喔

【园医】艾玛家的那只狗(五)

  艾米丽喜欢被摸肚肚,虽然还是傲娇的不得了,明明喜欢被摸摸,有时候却死都不给碰

  

  “艾米丽~过来让我摸摸呗”“不行不给别碰我,谁家大好人摸狗只摸屁屁”怪不得有时候死都不给碰“我这次不摸你屁屁,摸肚肚,我保证”艾玛竖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,看艾玛这真诚的样子,艾米丽还是摇摇头走了过来,躺在艾玛面前“只许一会儿哦”摸肚肚是很舒服的,艾米丽忍不住半眯着眼睛摇着尾巴享受艾玛的摸摸

  

  “艾米丽的毛软茸茸的~”艾米丽光顾着享受舒服,没有注意艾玛鬼鬼祟祟的手“唉!?!”艾米丽快速爬起来,赶忙遮住自己的裙下“这个地方不是辟谷吧,可以摸的吧”艾玛一脸天真的样子看着艾米丽,“不讲武德,怎么能摸人家…”“我之前摸过”“…”

  

  艾米丽把艾玛的帽子摘了下来,打算以牙还牙,可惜手还没放头上就已经被拽住了“你摸我肚子我不可以摸你头呗”“来来来,摸这里”艾玛把艾米丽的手往下送,眼看不对劲,艾米丽立刻把手抽走了“皮了哈你,信不信把你拔到xu!”“正合我意!艾米丽快来拔Xu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,有人在吗”一位穿着实验基地服装的女孩走进了花店,艾玛立马让艾米丽躲起来,毕竟刚才就瞟到了实验基地的专属服装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要买什么花吗”艾玛依旧是一脸笑容的迎接客人“…我来找人”那个女孩掏出了手机,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个像雷达一样的东西,中间闪烁着一个红点,和艾米丽朵藏的位置十分像,艾玛迅速把门关上,身体抵在门上紧张的呼吸,脑子里不停的在想该怎么应对这个女人“你放心,我不伤害她,我也不会带走她”艾玛十分信任里面九分怀疑,还是不敢开门,接着手机从门缝底下滑了过来,“手机可以交给你,你可以随时踩碎这个显示器,我需要你的信任”艾米丽听到了门外的声音,慢慢从沙发底下出来,趴在门上仔细听外面的声音,这很明显就是之前的那个呆呆傻傻的朋友,“艾玛…我认识这个人,之前和我关系挺好的,不会伤害我的,放心开门吧”艾玛这才把门打开“莉迪亚…我好想你!!!!”艾玛阻止了这位友人对艾米丽的拥抱,“艾…莉迪亚最近身体不舒服呢,不要随便抱”那个女孩也只好停止了自己的举动,并和花店里的两人聊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这个女孩也了解到目前艾米丽是和艾玛生活在一起的,艾米丽已经改名,不过并没有一时间记起来艾玛曾经是实验室出逃的实验体,而这个女孩来找艾米丽单纯的是太想了,突然想起来以前艾米丽的肚子里吞了一个追踪器,翻了大半个实验基地才找到这个基本要坏掉的手机,这才是为什么丝毫不心疼的把手机从门缝里扔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莉迪亚…没有你陪我我好孤独”“她现在很需要人照顾的,每天衣食住行都是我帮忙照顾的”艾米丽也并没有说破,与其说被照顾,还不如说是来这里当女仆了,至少住宿确实是艾玛给予的

  

  那个女孩子现在艾米丽和艾玛关系这么好的情况,也不好意思想把艾米丽带回自己家,只好经常来看望,紧接着手机发出急促的铃声,“真是的,今天周日还不让我多休息休息,天天做什么蠢实验,不得不说,我现在该走了”那个女孩一脸不舍,伸出手想和艾米丽握手,转眼看见艾玛冷的可怕的表情,还是把手收了回去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送走这个女孩,艾玛转眼开始担心艾米丽身体里的那个追踪器,自己动手做手术是不可能的,于是给艾米丽灌各种药想让艾米丽拉出来

  

  折腾来折腾去,追踪器是被吐出来的,其中有些药已经开始发臭了,并没有过期只是药效变得无效,那些臭味让艾米丽的鼻子很难受,喝下去更是接受不了,结果两三番呕吐把追踪器吐出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还以为多难呢”艾玛不屑的笑了一下,踩碎的追踪器,“艾米丽…”“嗯呢”“你现在的身份很危险,千万不要跟任何人接触,我是最安全的,只能每天和我呆在一起哦”“明白啦,对了,你的花园会不会种一些草药之类的,也许等我把我兽人的形态弄回去,我就可以和你正常生活啦,到时候面对别人也不会太麻烦”“艾米丽不用接触别人的,也没有必要变回去,现在的生活不也挺好的吗”艾玛慢慢的靠近艾米丽,强大的压迫感让艾米丽尾巴夹了起来,翠绿的瞳孔慢慢变成了血红色,胳膊上和脸上出现了很多奇怪的黑色的东西,头发也开始变色…“艾玛…我我答应你,不会变回去的”听到这句话之后艾玛的一切怪异现象全部都没了,变回活泼开朗的那个女孩“嗯嗯!艾米丽最好啦!”

  

  艾米丽对刚才的一切奇怪的现象感到后怕,那双血红色的瞳孔比更巨大更恐怖的兽人还可怕,没想到自己曾经所做的药物给这个孩子带来这么大的后遗,内心又泛起一阵愧疚

  

  艾玛则是来到后花园,把所有草药全部采了下来,封存在了一个冰柜里,把冰柜的温度调的特别低,毕竟以后恐怕还是有需要的,处理完这一切,想到艾米丽刚才夹着尾巴瑟瑟发抖的样子,又跑回去赖在艾米丽的身边“艾米丽~~家里还有很多很多帽子,你的护士帽应该也能挡住小耳朵吧,尾巴我可以帮你弄个包包!绝对挡得住!艾米丽小狗狗特别可爱~当然本人也可爱!但是变成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狗不是更好嘛~”艾米丽也没了变回去的打算,只是打算彻底成全这个孩子,毕竟曾经自己造成的伤疤也只有自己可以治疗了,而且艾玛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的,艾米丽相信艾玛能帮忙弄好伪装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花店老板目睹了艾玛花店的一切,看到了科研人员进去了一趟又出来,可是窗户里明明是一个兽人的影子,怀疑心越来越重,明明差点抓住把柄,这次却亲眼看见一个科研人员进去又出来却没有带走任何东西,花店老板不禁开始怀疑,于是打电话让实验基地的朋友送植物激素过来,等到激素送过来之后,和朋友讲述了关于艾玛花店的事情,而他朋友听后却感觉很扯,“兽人明明只是生活在森林里,怎么可能会出现在城镇这个地方”“实验基地之前不就跑了一个吗,你这么快就忘了?”“最近记的东西太多了,可能有点健忘,但按理来说已经回归森林了,兽人的气味会被彼此同类记住,被一只动物闻到那么气味会粘上身,介此兽人的气味会在每个动物身上传遍,最终引来森林里的其他兽人,所以按你的来讲,城市里也许遍地都是兽人了”“那个家伙就没出过门”“兽人是很好动的,特别喜欢逛,这是天性,阻止不住的”“那好吧…我下次会看准点的”“没什么事先回去了哈,最近的实验出现次数真的很频繁”

  

  花店老板咬牙切齿,在送走实验人员之后,不停的翻找自己的衣柜,直到翻出了一件黑色皮衣,是他老婆的,现在老婆已经跟别人跑了,花店老板怀念了一下,随即把衣服套自己身上,紧身衣却格外的适合,可能是他老婆太胖了吧衣服穿胖了

  

  艾玛这边还在和艾米丽吃晚饭,他们俩的生活就是招接客人,一起打理花园,一起看电脑,一块玩玩,或者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,又或者在花园里闹腾,艾米丽时不时确实会弄些小研究,要么是小玩意儿,要么是药水,但因为今天的事暂时还是弄不了药水了,而且出门的可能性也被限制,但是艾玛都因为艾米丽最近出门的次数变少了,吃完晚饭,两人在一起看电影,艾玛会借着电影的机会疯狂的吸艾米丽

  

  看了两部电影之后,艾米丽明显开始犯困,忍不住睡在艾玛的怀里,艾玛便暂停了电影,把艾米丽送上床之后,自己冲了个澡也跟着躺上去了

  

  花店老板等的快睡着了,直到看到艾玛花店灯关掉的时候,才偷偷溜了出来,捏手捏脚的溜到艾玛家的窗户上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两个人在睡觉,但看不清楚是哪两个人,来到后花园,后门已经锁上了,花园里找不到其他证据,狗毛都没找到,于是便再次溜到窗户上,眯着眼睛一个劲的往里面看,突然一抹红光亮起,这看起来并不像电器发出来的红光,仔细一看还是一对红光,并且还会眨眼…花店老板定睛一看,那红光正在注视着自己,强大的恐惧充斥着花店老板的大脑,那么红光下的黑影突然伸出一只胳膊,那花店老板就被吓跑了

  

  “哼哼”艾玛冷笑了一声,红光恢复绿光,接着闭着眼睛把脸埋在艾米丽的胸里,带着甜甜的笑容睡着了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